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腳椅腳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前金家具行櫥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家具行餐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三民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燕巢家具店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仁武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等你,到深夜,胃連著心一起疼; 深冬了,竟然下起雨來,我將手伸出窗外,掬一捧冬雨,涼到心底; 終究,還是留不住你; 意料之中, 幸福常常是這樣,來的綿長,走的匆忙。 這一次,我不再哭,只是無盡的悲傷,我情路艱辛。 曾以你為中心,劃一個圈,以為你在,愛就在, 經年后,這流淌愛的圈變成了漩渦,我如同溺水的人,一點點深陷,抓不住你手心最后的溫柔; 恍然間驚覺,原來你早已做好了全身而退的準備。 我伸向你的手,尷尬的停在半空; 我的深情留不住你,想說的話,哽在喉間! 有些人,就是這樣殘忍, 穿越萬水千山, 穿過記憶的墻, 就是為了把我的心, 狠狠掏空、揉碎, 然后,決然離開! 所有意外和傷害,我都避不開! 躲在哀傷的長夜,任傷口一點點撕開,想念和疼痛,泛濫成災! 那些支離破碎的過去,早已長滿了荒草,沒有了路,我回不去曾經! 你想要的,我給; 成全這場離散; 漫天風雪,我送你離開我的世界,不哭! 過往的愛、痛、想念和記憶,塵封在心底,結成疤; 從此后,你我,各安天涯! 還能為你做些什么?在你那與我沒有牽連的幸福之外! 最后的最后,你不知道,我想要的,是你給的在乎! 得之,我幸:失之,我命;

柯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——下周六我們要去韓城研學旅行。這個消息像是給我們這群“小困獸”打了一針強心劑,大家都憧憬著那一天的到來! 這一天終于來了。早上6點半,天邊剛剛泛起了魚肚白,我們就出發了。一路上,有人優哉游哉地聽著音樂,時不時看看沿途的風景;有人看著平板電腦,吃著零食好不瀟灑;還有人三五成群地玩著真心話大冒險,時不時發出陣陣笑聲……真是無比的輕松愜意。三個半小時的車程轉瞬即逝,很快我們就到了此次旅行的目的地——韓城。 我們先參觀的是新建成的韓城研學基地。同學們簇擁著親愛的老師合影留念,讓相機幫大家記錄這美好珍貴的瞬間! 緊接著我們趕往此次研學的第二站:黨家村。要說這黨家村最具特色的,非四合院莫屬,這些院落講究、氣派,華麗又不失質樸。一門、一房、一石、一匾都有傳統和文化喻意,門額上的各種題詞更是彰顯了老百姓的文化品位和道德觀。這些四合院不僅是黨家村人的安身之所,更是他們精神的依托之處。 正當中午,我們制作了一份別具一格的午餐——自己動手包餛飩。裹著餡兒的餛飩皮兒在同學們的手中不停轉動,不一會兒大家便包好一大盤精巧玲瓏的小餛飩。當我們品嘗著自己的勞動成果,心中別提有多美啦! 品嘗完這頓“饕餮盛宴”,我們便去了人盡皆知的古城三廟。所謂古城三廟指的是祭拜孔子的文廟,紀念關羽的東營廟,以及赫赫有名的城隍廟。古老的參天大樹枝繁葉茂,遮住了半邊天,灑下片片陰涼。空氣中彌漫著忽濃忽淡的香火氣息,左右墻壁上雕龍畫鳳的景致更是為其增添了不少美感。 最后,我們來到了我們最向往的景點——司馬遷祠。開闊的大道兩旁是各種歷史人物的雕像,路的盡頭是蔥郁的大山,司馬遷祠正屹立在半山腰間。舉目四望,心中不禁感慨萬千:司馬遷以他的剛毅之心,正直之氣書寫了兩千年的滄海桑田。“剛正不阿,留將正氣沖霄漢;幽愁發憤,著成信史照成寰”,更是表達了后世之人對司馬遷的敬仰之情。 伴著落日的余暉,我們返程了。短短一天時間,讓我們學到了很多,而這美好的記憶,也很珍貴……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勵志文案正能量短句 1.做人,努力活好你自己,因為沒有那么多人在意你。 2.有夢想就去追啊,哪怕邁出一小步,對于夢想與現實來說也是一大步。 3.無論這個世界好與壞,我都要為之奮斗,因為我的奮斗,不需要任何理由,更與這個世界怎樣沒有任何關系。 4.有時候,我們活得很累,并非生活過于刻薄,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,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。 5.當你想放棄時,想想當初為了什么堅持。 6.太過精明會沒有朋友,太過苛求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,太挑剔永遠無法快樂滿足,該清醒時清醒,該糊涂時還得糊涂。 7.我就是我,顏色不一樣的煙火,天空海闊,要做最堅強的泡沫。做自己生命的主角,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。 8.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,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。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。 9.世界上,真正比你強的人,誰有閑工夫搭理你啊,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。 10.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11.如果你向神求助,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。如果神沒有幫助你,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。 12.如果放棄太早,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么。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,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。 13.做人還是簡單點好,愛就愛,恨就恨,不掩飾,不做作。 14.無論有多困難,都堅強地抬頭挺胸,告訴所有人,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。 15.沒人扶你的時候,自己站直,路還長,背影要美。只怕心老,不怕路長。活著一定要有愛,有快樂,有夢想。 16.在適當的場合適當的地點,合適的放下自己高貴的內心,和朋友一心相待,你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是陽光。 17.我們要,學會主宰自己命運,做自己的主人。 18.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,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,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,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三道四呢。 點燃激情的正能量文案 一、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有一個共通之處,那就是,想要一樣東西,卻怎么也不愿意為之付出。 二、沒有誰的幸運,是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,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。 三、如果事與愿違,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,所有失去的,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。 四、世上最好的保鮮,就是不斷進步,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。 五、在一條路走得久了,別丟下了自己的激情和夢想,別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執著。此刻,請重新燃你的激情,讓夢飛翔! 六、這世上也許不是所有的善行都有報答,正如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有回報。但是,只要遇上一次,便不虛此生。 七、不穿不合腳的鞋,讓步伐更悠閑;不緬懷無法回頭的過去,讓生活更快樂用心去愛,真誠去交,不求深刻,只求簡單。簡單每一天,幸福每一天。 八、據說,你夢到了一個人,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。心若沉浮,淺笑安然,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里。 九、你要和我計較,我絕對不會大方。你要特別慷慨,我絕對比你還敞亮。 十、什么是福?耳朵里聽不見是非,眼睛里看不到爭斗,嘴里說不出傷人的話。什么是樂?經歷過許多坎坷,卻沒被困難打倒;感受過很多悲苦,卻沒沉浸其中不能自拔。并且在每一次困難過后,越來越堅強;在每一次痛苦過后,越來越明白愛的含義。 十一、希望你能明白:一輩子太長了,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。 十二、我們都習慣于和親近的人發脾氣,而把溫和的一面留給了陌生人。因為我們知道,親近的人不會轉身,不舍得離開,沒法輕易斷掉你們之間的聯系。可是,你也要明白,你說出的那些傷害話語,總有一天會疼了自己,也疼了別人。想要開心地在一起,就請好好地說每一句話。 十三、一個人沒有目標,即使想變得更好,也不知道該朝什么方向努力,這才是最空虛和危險的時刻。但有了目標,即使還沒辦法達到,也會心有所向,燃起斗志。剩下的,就只是時間和努力了。 十四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,也不必太憂慮未來,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,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。 十五、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圓滿滿。在人生旅途中,遇到失意與困惑并不可怕,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,即使凄風苦雨,我們也會不以為然。月滿則虧,水滿則溢。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么,這是世之常理。 十六、人生就像馬拉松,獲勝的關鍵不在于瞬間的爆發,而在于途中的堅持。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,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。很多時候,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,這一分鐘不放棄,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。只是我們不知道,這一分鐘會在什么時候出現。再苦再累,只要堅持走下去,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。 十七、生活如水,平淡最美;人生不停地演變著現實和假設的懷想,在錯綜復雜中影響著自己的心里,但凡事都要以快樂為本,以修心為性,用一顆平衡的心態面對歲月留下的缺陷,我們并不完美,生活也給不了誰絕對的公平。 十八、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,你的一句話,我會記得很久;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,我卻苦苦守侯。 心累時看的正能量文案 1.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,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。 2.原諒他人的錯誤,不一定全是美德。漠視自己的錯誤,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。 3.大多數的事情,不是想明白之后無所謂,而是無所謂之后突然想明白。 4.人總會遇到挫折,總有不被人理解、低聲下氣的時候。要知道勝利只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,所以不要急,慢慢來。多一點耐心吧。 5.幸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,只有付出和努力才能品嘗到幸福的真正味道。 6.放低自己是一種生存的智慧。在人生中,放低自己,才能正視自己,善待他人;放低自己,才能多一份淡定,少一份驕傲;放低自己,才能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好。 7.愿有人陪我立黃昏,有人問我粥可溫。人生漫旅,總會有春夏秋冬,不懼風雨只愿在顛沛歲月中能有互懂互暖的人同行。 8.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太依賴別人。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! 9.你是什么樣的人和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之間的差距就是,你做了什么。 10.無論你犯了多少錯,或者進步得有多慢,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。 11.是非對錯,總有人忘記你,總有擦去你,你是誰,誰是你,做好人生的今天,前半生是一個夢,后半生需要自己微笑。 12.跟自己說好,悲傷時可以哭得很狼狽,眼淚流干后,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。 13.每個人都很努力,并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滿腹委屈。 14.放棄兩字15筆,堅持兩字16筆,放棄與堅持在一筆之差!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。 15.一定要努力生活,雖然偶爾會哭泣,但要笑得更多,活得更堅強,那才是對所承受的愛的報答。 16.只要精神不倒,沒有什么辦不到,只要脊梁不彎,沒有扛不起的山。--洪戰輝 17.生命的輝煌,拒絕的不是平凡,而是平庸!所以,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,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;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,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! 18.一個沒有目標責任制的人就像一艘沒有過舵的船,永遠漂流不定,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
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
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評價高雄三民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大雅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桌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南麻豆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3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